賣場角落尻槍專挑正妹「背射」 高雄男前科一堆愈來愈大膽

▲桃園市蕭姓男子去年12月間在桃園區見18歲夜歸女獨自在暗夜裡行走,竟攔住去路,恫嚇女子「給妳2萬元,妳看我打手槍」,女子受驚嚇後報警提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高雄男特別喜歡在人多的商場內手淫後,射精在女性顧客背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黃資真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27歲陳姓男子經常出沒在三多區某百貨商場內,於賣場角落自慰後,待女性顧客經過射在她們背上,藉此得到快感。而陳男早有5次的公然猥褻罪前科,法官認為陳男對自己的性癖早已失去自制力,因此再依2個公然猥褻罪合併判6月,得易科罰金。

判決指出,第一位受害者小花(化名)在2019年8月,於賣場逛街時遭到陳男「背射」,當時小花一摸驚覺可能是男性精液,趕緊到警局報案,不過當時因找不到犯人而作罷。

沒想到去年3月底,陳男又以同樣手法將精液射在另名女性小琳(化名)的背上,調閱監視器後,終於逮到此名噁男。

審理時陳男坦承在商場角落自慰後,並且有射到別人身上,還大方承認自己可能患有性成癮或性癖好,現在也有在診所就醫。

翻閱陳男過往超扯紀錄,他曾在2016、2018、2019、2021犯過1次性騷擾、4次公然猥褻,從襲胸、到公然打手槍並射精在女子身上,行為越來越大膽,繳過多次易科罰金仍未悔改。

法官重批,陳男顯然對自己的性癖已失去自制而不斷犯罪,經判刑處罰後仍未見改善,主觀上對此類型犯罪顯然有特別惡性,對刑罰反應力薄弱,但考量陳男犯後態度尚非過於惡劣,且已自行就醫尋求幫助,因此依2個公然猥褻罪判6月,得易科罰金,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