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部長對探長!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 侯友宜最新說明

記者杜冠霖/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0日公布新增1萬9051例本土個案,新北市3069例最多,對於疫情狀況,新北市政府將在下午召開記者會,而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,綠營10日拍板拍板林佳龍參選新北,侯友宜也將回應相關議題。《ETtoday東森新媒體》全程直播。

▲▼侯友宜市長今(28)日視察「藥師送藥到府及快篩實名制開賣」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10日建議徵召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。林佳龍也喊話「接受徵召,決戰雙北!」,對此,新北市長侯友宜11日表示,歡迎任何真心愛新北的人來服務,只要對新北相當了解自己舉雙手歡迎,「但不要從陽明山看大台北,要從觀音山看大台北。」

林佳龍原本積極爭取台北市長提名,但近期包括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、桃園市長鄭文燦等黨政要角「銜命」勸進林佳龍,使林原本堅定不參選新北市長的想法鬆動,蔡英文8日中午在官邸會見林佳龍時,也力挽狂瀾,盼他挑起新北的重責大任,並表達對林近年面臨諸多「磨練」的疼惜,而林佳龍也正面回應,點頭願意承擔新北這一局。

對於林佳龍轉戰新北,侯友宜指出,新北跟以往的新北不同,是國際大都市,有自己的光榮與歸屬感,不能老是在首都生活圈,「新北不是台北的附屬,更不要用台北的角度看新北,新北勇敢做自己,帶動大台北的發展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