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頂安全帽被丟!老公見她「1雙舊鞋」直接送人 妻氣炸:懂尊重?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Unsplash)

▲家裡的東西用不到就丟。(示意圖/取自Unsplash)

實習記者李鎮宇/綜合報導

是否看過東西沒用完、覺得占空間、覺得礙眼就丟掉的人?浪費東西的極限能有多誇張?一名人妻在網路社團表示,老公認為現在用不到的東西就是在佔位子,就應該丟掉,以後要用再買,好比幾乎完整的奶粉、很少戴的安全帽,都被拿去丟掉,甚至是把一雙一陣子沒穿的鞋子送人,對此她感到滿滿的不尊重,忍不住發文表示不滿。

該名人妻在匿名公社發文,「不知道是我太節省?還是另一半太誇張的浪費 ?」之前去好市多買得奶粉,整桶幾乎是全新的,因為小孩腸胃不適而沒泡過幾次,結果沒幾天卻不見了,一問之下才發現被老公丟掉了,給出的理由卻是奶粉結塊了,還說看到奶粉鐵蓋邊沾到奶粉很難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透露自己的父母有泡奶粉的習慣,可以拿去給他們而不是整罐丟掉,萬萬沒想到,老公竟回「不然我去樓下回收撿回來啊!」更誇張的是,該名人妻還表示,家裡原本有一頂買車送的安全帽,因為方便就放家裡,不久後又買了另一頂新的,想說回娘家也可以用,然後沒幾天,兩頂安全帽都不見了,追問老公卻被回「丟掉了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Unsplash)

▲安全帽剛買不久竟然被老公丟掉。(示意圖/取自Unsplash)

還有一次,原PO有一雙很久沒穿的鞋子,在未經允許之下,老公直接送給堂弟,她說道,「這到底是什麼心態」、「怎麼會別人的東西去送人?有時候對於他這種行為真的很讓人爆炸!」

貼文一出,引起網友討論,「我還以為這篇是我發的!症頭跟我老公一樣,什麼都一直丟,也不管東西新舊,也不管別人還有沒有在用」、「那妳就把他的東西也丟掉送人,讓他感同身受一下」。更有網友調侃,「既然妳老公有丟東西的嗜好,那妳這個老婆當然要盡量買東西來成就他的樂趣囉」、「我認為不尊重才是地雷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