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智堅桃園緊湊拜廟行程 鄭文燦:宗教行腳認同地方

▲林智堅桃園緊湊拜廟行程 

▲鄭文燦陪同林智堅八德三元宮參香。(圖/林智堅競選團隊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辭去新竹市長戰桃園第二天,民進黨2022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,10日仍由桃園市長鄭文燦、同黨市議員參選人陪同,展開拜廟行程;一連兩天陸續前往桃園、中壢、平鎮和八德等各區8處地方大廟參香,且多半是對手陣營張善政曾走過的拜廟行程,是否有拔樁意味?鄭文燦說,宗教的行腳主要是認同地方,相信「桃園女婿」會贏得勝選。

鄭文燦陪同林智堅於前往八德區三元宮參香祈福前,針對媒體詢問,他和前縣長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都是八德人,對於回到八德為林智堅助選的看法表示,八德是他的故鄉,他最瞭解也有感情,八德這8年有非常大的蛻變,他應該是歷來建設八德最多的市長。

而林智堅也是桃園的女婿,他的岳父是來自雲林,但是落腳在桃園,他的太太也是在桃園成長、求學,因為到新竹讀書才認識林智堅,成為林智堅的另一半,過去8年林為新竹打拚,未來8年要為太太的故鄉打拚,這個女婿會更認真,也會贏得地方更大的支持。

鄭文燦指出,八德區三元宮供奉主神三官大帝,跟平鎮的三崇宮、楊梅的三元宮等宮廟都是一樣的,在桃園有22家三官廟,也是代表水圳文化的傳統,不分南北。八德區三元宮主委是現任民進黨市議員呂林小鳳,鄭、林兩人抵該宮時,受到熱烈歡迎。

林智堅9、10日兩天,在鄭文燦市長陪同下,分別前往中壢仁海宮、中壢慈惠堂、桃園景福宮、桃園慈護宮、平鎮褒忠祠義民廟、平鎮三崇宮、八德三元宮、蘆竹南崁五福宮等8處宮廟參香。其中,張善政走過的即有5處宮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