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倍驟逝震驚全球「愛妻見最後一面」 網哭崩:一路好走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安倍晉三今(8)日當地時間11點30分當街演說,卻遭兇嫌山上徹也開了2槍,無奈搶救半天仍回天乏術,享壽67歲,驟逝消息震驚全球。

安倍晉三於加護病房搶救時,他的妻子安倍昭惠身穿一襲黑色洋裝,在多名警官的護送下,於下午4時半左右抵達奈良,隨後搭車前往醫院,如今最愛的丈夫突然驟逝,讓各界鼻酸不捨。

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和其妻子安倍昭惠。(圖/路透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安倍晉三與妻子安倍昭惠。(圖/路透社)

台灣網友們也不敢置信,紛紛哀悼「真夠狠的,太難過了」、「今天最震驚全世界的新聞了」、「真是可惡的兇手,打入18層地獄永不超生」、「一路好走,阿彌陀佛」、「譴責暴力,不管是多大的仇恨,這都是不對的行為」、「扯,最友善的首相RIP」、「一路好走,好難過」。

PTT上網友也哭崩,「應該是撐到太太來吧RIP」、「等家屬過來確認才發布的吧」、「2022到底怎麼了,一堆RIP」、「本來還希望有奇蹟的」、「謝謝安倍支持台灣」、「這他X的太扯了... 2022最扯」。

▼安倍晉三重傷不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上午遭槍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