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榮津接任防疫指揮官? 蔣萬安嗆:應先解決電力問題

▲▼ 蔣萬安今日上午拜會台北清真寺     。(圖/蔣萬安辦公室提供)

▲蔣萬安今日上午拜會台北清真寺。(圖/蔣萬安辦公室提供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選卡在衛福部長陳時中,傳出陳時中可能會在下週三獲得民進黨徵召參選台北市長,同時將卸任衛福部長一職,外傳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是可能接任指揮官人選之一。對此,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8日指出,沈榮津應優先解決目前電力的問題。

蔣萬安今日上午拜會台北清真寺受訪指出,不管是什麼樣的層級,如果像民進黨所指出,要高層級才能指揮各部會,其實當疫情爆發的時候,國民黨團在立法院有建議,應該由蘇貞昌來當指揮官,但事實上後來是陳時中接任。

蔣萬安認為,指揮官這個部分,最重要的是誰最適合,以及目前誰在崗位上,能持續為民眾的健康把關。

▼外傳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接任疫情指揮官一職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出席民進黨全代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