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離婚拿不到財產…鶯歌女拿刀狂刺前夫下體 他瞬間爆血倒地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鶯歌一名越南籍女子嫁來台灣陪丈夫工作多年,但仍在今年3月離婚,她心有不甘想爭取財產,本月3日晚間跟前夫談判爆發衝突,女子一時情緒失控拿起水果刀刺下前夫的下體,前夫伸手擋架,避免命根遭殃,但刀鋒一轉劃開左手虎口並刺中右大腿,前夫血流不止倒地哀嚎。

▲▼水果刀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許男遭水果刀狠刺下體,幸好他伸手擋架,避免命根遭殃,但右大腿仍中刀,當場血流如注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警方獲報到場,只見61歲許男倒臥於國慶街一間派報行的門口外,邊哀號邊喊「快啦!」希望警方快協助通報救護車,後來警方找到躲進屋內的50歲鄭姓女子,並將其帶回分駐所偵辦。

據了解,鄭女從越南嫁到台灣並陪許男工作,兩人今年3月離婚後仍同住在派報行,鄭女住在2樓,而許男住1樓,2人持續因為財產分配的問題起口角,到了3日深夜兩人又吵了起來,鄭女火大拿起水果刀朝許男下體刺去,許男左手一擋,結果刀刃劃傷虎口並刺中右大腿。

鄭女看到許男倒地,嚇得躲進屋內房間,直到警方不斷敲門,她才乖乖就逮,面對警方訊問皆不發一語,最後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嫌將鄭女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▼鄭女一時情緒激動拿水果刀刺向前夫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水果刀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