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訂二手車遭10人圍毆「頭裂3.5cm」 遇警盤查只敢說:撞到桌子

▲▼景美驚傳虐殺案!男深夜走進民宅…2小時後滿身血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十五分幫成員曾被監視器拍到,因毒品糾紛活活把人打死再丟包醫院。(資料照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林姓中古車商因不滿被客人要求退訂金,竟找來有「十五分幫」背景的劉姓男子等10人,在車行內持棍棒圍毆鄭姓客人,鄭男頭破血流、額頭血腫,還被拿槍頂頭逼著下跪道歉,警察獲報登門盤查時,鄭男因擔心再遭不測,佯稱自己跌倒受傷,所幸警察堅持把傷勢嚴重的鄭男送醫治療,台北地檢署6日依傷害罪起訴劉、林等人。

起訴指出,被害的鄭男原本付了10萬訂金,向車商林欣得購買中古車,因林男遲遲沒有辦理車籍過戶,鄭男希望拿回訂金,並和林男相約2021年5月12日晚上9點左右,在新北市八里區1處自動車行見面,但林男竟找來曾和「十五分幫」大哥周頡一起,為了假鈔買毒糾紛活活打死人的劉博荃等,6名成年人和3名少年,聯手在車行裡,徒手或持棍棒圍毆鄭男。

鄭男被打到頭皮3.5公分撕裂傷、額頭血腫,全身也到處是傷之後,還遭林男黑槍頂頭,被迫下跪道歉,轄區警方接獲通報,前往車行盤查時,林、劉威脅鄭男:「你等下要好好回答,跟警察說是你自己撞倒桌子,不然你會走不出去」。

鄭男因此怕的只敢跟警察說是自己跌倒,但警察看鄭男血流滿面,傷勢嚴重,堅持將他送醫,沒想到林男還打電話給躺在病床上的鄭男,再次恐嚇:「你最好不要追究,不然絕對給你死」。

鄭男提告後,檢警另外查出劉男還曾在2021年5月4日凌晨,因為不滿在詐騙集團擔任「取簿手」的趙姓男子,向警方供出是受劉男指使,又找來其他3名少年,在便利超商公然持西瓜刀砍殺趙男,並拖出店外,準備強拉上車帶走,所幸趙男掙脫逃離,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調查後,依傷害、恐嚇等罪,起訴林、劉等7人,另外6名未成年人移送少年法庭審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