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嬤幫孫看功課簽2字!媳婦笑噴「可愛的婆婆」 網讚:直白又簡單

▲▼老人,婦人,阿嬤,奶奶,手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不少長輩會幫孫子、孫女看作業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閔文昱報導

許多家長都經歷過幫小孩在作業簽名的階段,除了確認孩子完成作業狀況,還可以順便檢查錯誤。一名媽媽就發文分享,她因有事不在家,於是就請婆婆幫忙顧小孩,不料對方在幫孫子代簽功課時,竟直接留下「阿嬤」2字,讓她看了瞬間笑到流淚,直呼「是我笑點太低嗎?」文章一出,引發熱議。

一名媽媽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她這幾天不在家所以請婆婆幫忙看兒子的功課,並請婆婆在兒子完成作業後,於家長簽名欄上簽名,結果她返家後,卻發現家長簽名欄上沒有婆婆的姓名,原來婆婆每天都是直接簽下「阿嬤」2個字,讓老師一看就知道這幾天作業都是阿嬤看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有阿嬤幫孫子簽名,竟直接簽下「阿嬤」2字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有阿嬤幫孫子簽名,竟直接簽下「阿嬤」2字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對此,原PO也被婆婆的舉止笑翻,直呼「我有個可愛的婆婆!」照片曝光後,馬上吸引不少網友關注,紛紛留言「阿嬤簽名檔太可愛了」、「被戳到笑點」、「好直白,就是阿嬤」、「非常直接簡單」、「免得小孩要解釋這誰的簽名啊」、「…我不就要簽姨婆了」、「有簽就好的概念」。

另外,也有家長分享類似案例,「阿嬤以前懶得寫阿嬤…直接畫一隻蝴蝶,隔天被老師叫去問」、「我做月子期間,婆婆也是這樣簽聯絡簿,很可愛」、「我媽去接我兒子放學,也是在接送簿上面簽『阿媽』」、「我爸也曾經簽阿公過」、「我婆婆也會簽日文-歐巴醬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