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智堅論文涉抄襲「錯字都一樣」 王鴻薇今曝證據:勸你快退選

記者皮心瑀/綜合報導

新竹市長林智堅獲黨內提名,將代表民進黨參選2022桃園市長,但卻被爆出論文抄襲。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透露,林智堅的碩士論文涉嫌抄襲政府標案的研究報告,兩份內容包括題目、研究方法、文獻等幾乎都雷同,甚至在連錯字都一樣,並預告5日10點將召開記者會,提出證據,「林智堅勸你盡快退選」。

▲林智堅取經嘉義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▲桃園市長參選人、新竹市長林智堅。(資料照/記者翁伊森攝)

王鴻薇指出,竹科管理局過去進行招標,由中華大學得標,2008年6月完成「以TCSI模式評估新竹科學工業園區之週邊居民滿意度」的結案報告,而林智堅就在7月提交論文「以TCSI模式評估國內某科學園區之週邊居民滿意度」。

王鴻薇說,從題目、研究方法、文獻、引用的調查連小數點,甚至連錯字「籃球」寫成「藍球」,這兩份資料幾乎都一樣,質疑林智堅的論文抄的是政府標案的研究報告。

針對被指控論文抄襲一事,林智堅目前僅表示,這些之前就被爆料過了,已經算是舊聞,強調自己絕對禁得起考驗,自己的論文沒有問題;而竹科管理局副局長陳淑珠則表示沒聽過相關說法;中華大學則正在詢問當時相關人士,還未有相關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