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新版本「這2優化」最有感! 1功能安卓搶先用

▲▼LINE,滑手機,聊天,私訊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LINE更新包含2大優化功能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記者廖婕妤/台北報導

LINE近日推出12.10.0更新,共有4項重點功能,「掃碼換機」可說是最大變化,不論是換到不同系統的裝置,或是「換新機也換新號碼」的用戶都適用;而LINE社群新增「封鎖被檢舉用戶重新加入」功能,讓社群管理員可將騷擾帳號設定為黑名單,禁止再加入聊天室中,管理聊天室更有效。

另外,「釘選服務」和「分享畫面」2大功能優化讓網友大讚很有感,操作方式整理如下。

【釘選服務優化】

LINE主頁的「服務」列表功能,可釘選的項目從原本的8個新增至14個,且在編輯頁面長按服務圖示,就可以拖移調整順序。

▲LINE更新2大優化功能。(圖/取自LINE台灣官方BLOG)

▲釘選服務增加至14個。(圖/取自LINE台灣官方BLOG)

【分享畫面塗鴉功能優化】(目前僅限Android系統)

在群組通話中開啟「分享自己的螢幕畫面」時,除了分享畫面者之外,與會者也可以使用塗鴉功能,適用於群組視訊、語音通話和LINE會議室。

▲LINE更新2大優化功能。(圖/取自LINE台灣官方BLOG)

▲與會者也可用塗鴉功能。(圖/取自LINE台灣官方BLOG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