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設停車場出入口車格忘塗銷「擋路」 議員參選人:看得到停不到

實習記者張鈞量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議員陳建銘23日召開記者會,批6月20日剛啟用的捷運北投忠義站附近新設停車場設計不良,讓民眾「進出不得」,原因是停車場出入口前,原有的停車格沒有塗銷,常有民眾誤停「擋路」,使車輛無法進出,民眾黨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陳思宇直言,這個停車場讓民眾「看得到卻停不到」。

▲▼陳建銘、陳思宇接獲停車場出入口車格未塗銷陳情。(圖/陳建銘辦公室提供)

▲陳建銘、陳思宇接獲停車場出入口車格未塗銷陳情。(圖/陳建銘辦公室提供)

陳建銘接到民眾陳情,這座停車場在6月20日就開始啟用,但其出入口的停車格沒有塗銷、編號也都還在,導致民眾經常誤停、場內的車輛沒辦法進出。他強調,這代表整個台北市政府的工程管控出了很大的問題,趕著完工卻還有其他配套措施沒做好。

陳思宇則表示,民眾陳情反映,發現這個停車場看得到卻停不到,原因是它的入口處竟然有2個停車格,但是看市府的公告,這個停車場6月20日就已經開放使用了。

陳思宇指出,里民反映,他們在停車場入口要進來停車,卻發現自己找不到地方進去,也因為前面的2個車格,看起來有黑色的線、有白色的線,編號也都在,所以導致有人誤停在這邊,2格車位一停滿,新的停車場就無法進出了。

陳思宇呼籲,市府應該儘快把這個漏洞補起來,該塗銷的停車格要盡快塗銷、該預留停車場入口就該預留,不然這種停車場真的會讓民眾不知所措。

▼陳建銘、陳思宇接獲停車場出入口車格未塗銷陳情。(圖/陳建銘辦公室提供)

▲▼陳建銘、陳思宇接獲停車場出入口車格未塗銷陳情。(圖/陳建銘辦公室提供)

▲▼陳建銘、陳思宇接獲停車場出入口車格未塗銷陳情。(圖/陳建銘辦公室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