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色中進行機動整備 裝甲586旅戰備偵巡

軍聞社/記者卓以立台中報導

為強化戰備部隊快速機動及重要目標防護執行能力,陸軍裝甲第586旅22日實施戰備偵巡任務訓練,藉由戰備裝載、戰術機動、指管通聯、勤務支援及安全防護等作為,使官兵了解戰備任務、熟悉戰場環境,以提升部隊實戰化訓練成效。

裝甲第586旅戰備部隊清晨在夜色中進行機動前整備,拂曉時刻,戰備部隊長接獲命令後,CM34、CM33裝步戰鬥車及M60A3戰車等各型車輛,立即機動至戰術位置;過程中,天色漸漸明亮,戰備部隊車長與駕駛持續以車內通信系統綿密通聯,掌握道路狀況,確保任務遂行安全。

裝甲第586旅表示,訓練是戰力的泉源,唯有落實平時訓練,才得以在關鍵時刻發揮堅實戰力,部隊時時刻刻保高度戒備,遂行保家衛國職責,彰顯國軍捍衛家園的決心與意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