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朗大火停電冷凍倉海膽快壞了! 業主急上臉書平價大拍賣 

▲業主擔心停電後海膽會壞光,急上臉書直播大甩賣。(圖/翻攝漁花海鮮批發)

▲業主擔心停電後海膽會壞光,急上臉書直播大甩賣。(圖/翻攝漁花海鮮批發,下同)

文/香港01

元朗發生罕見火警,位於朗屏的中華電力電纜橋,因大火燒至斷裂,橋身內藏的3條主要電纜均受損,令整個「元天屯」大西北地區,陷入大停電的惡夢之中。其中,一個位於大西北的海鮮冷凍倉,亦受到大停電影響,在倉內雪藏的海鮮恐會變壞,約值六位數字的海膽隨時化為烏有。

▲業主擔心停電後海膽會壞光,急上臉書直播大甩賣。(圖/翻攝漁花海鮮批發)

貨主隨即聯絡批發商,希望能將海膽緊急放售,降低損失。而批發商則於21日深夜,在社交網站FACEBOOK開直播網上拍賣,冠名為「拯救停電大行動」,以平價將大約60盒海膽迅速出清。

該批發商名為「漁花海鮮批發」,整個拍賣直播為時約1小時,最平僅以320元(港幣,下同)成交了一盒日本的海膽,其餘均只是400至500多元左右,價錢相當實惠。此外,由於批發商並非位於大西北,電力沒有影響,故貨物可暫存在店內雪櫃,投得海膽的網民可稍後自取或加錢送貨。女店主在直播中提及,自己及貨主均以蝕本價出清貨物。

【本文獲《香港01》授權轉載。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