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恩媽報案錄音檔全曝光! 侯友宜:中央說過「沒有延誤就醫」

記者崔至雲/新北報導

有媒體今曝光恩恩案的11個錄音檔並指出,該案最致命的關鍵在於侯市府政策錯誤,導致恩恩送醫延誤81分鐘喪命。對此,新北市長侯友宜回應,新北相關執行單位當時就是按照中央既定制度在執行任務,事發後也將當時的處理流程和時序送交中央,中央的答覆是「沒有延誤就醫」。他也提到,新北每天處理的案件都非常多,希望每個案子都能圓滿達成 。

▲▼侯友宜出席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組織委員會第三次委員會議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侯友宜今出席三重區神農市民活動中心啟用典禮,針對恩恩案件他指出,新北市的工作同仁都非常認真在處理每項任務,每個疫情同仁都是全力以赴、把它做好。

對於外界質疑衛生局的政策延誤就醫,成為恩恩喪命原因。侯友宜說,新北市相關執行單位是按照當時中央所制定的制度來執行,在執行過後,新北已把事件流程跟時序報請中央,中央看了以後也正式對外公布此案「沒有延誤就醫」,CDC當時已經對外說明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