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女友手機「閨蜜身體看光光」真相綠炸!他崩潰7分鐘:表情很享受

▲女性,性愛,性生活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驚見女友跟閨蜜愛撫,讓他超崩潰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好像被精神出軌了!」一名男網友表示,意外發現女友手機有個隱藏相簿,不料影片主角是女友與她的閨蜜,「做愛的影片長達7分鐘」,看著女友享受的表情,讓原PO傻眼又崩潰,事後女友也坦承此事,不過是出於好奇心。對此,原PO求助「這樣算肉體出軌嗎?還是她們其實是雙性戀呢?」

一名男網友在Dcard透露,平時與女友可互看手機,前陣子卻驚見隱藏相簿,結果一看畫面綠炸了,「她跟閨蜜做愛的影片長達7分鐘...」愛撫的姿勢讓原PO完全看傻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接著激動地說,閨蜜是女友的高中同學,外表很正也交過男朋友,令原PO內心非常衝擊,「雖然對方不是男生,但我覺得好像被精神出軌了。」

由於這道坎實在過不去,於是原PO向女友攤牌,「一開始她有點錯愕,後來她就一臉淡定地說:只是想試試看而已。」女友也打開閨蜜聊天紀錄,強調是看了韓漫後,雙雙出於好奇心,才會嘗試與同性發生關係。

一席話仍讓原PO難以接受,「我還是有點不爽,她在影片裡很享受的樣子,她閨蜜甚至還潮X,完全感覺不到只是好奇試試看...這樣算肉體出軌嗎?還是她們其實是雙性戀呢?」

底下網友熱議,「不管是不是雙性戀,這已經出軌了,不管是不是同性別,做出這種事就已經是不尊重另一半的行為了」、「直女不會想跟同性做,也不會有好奇心吧,她可能真的是雙,跟閨蜜互有意思」、「出軌沒有分性別,就是出軌 她閨蜜也是蠻衰的,被賣了也被你看光了」。

▼網友也驚呆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