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開槍畫面曝!朱九繼子挺友遭撞破頭命危 現場傳槍響場面秒失控

記者蔡文淵/苗栗報導

演員朱九的周姓繼子(21歲)16日與人相約談判,卻遭到對方人馬開車衝撞,周頭部重創,昏迷指數只剩下3。警方調查指出,兩派人馬之前就有口角嫌隙,當晚相約談判,引發衝突,目前已約談11人到案,依殺人未遂等罪嫌,移送法辦。此外,網路上還流傳一段影片,事發當時現場疑似有人開槍,而警方也為此作出回應。

▲▼         開槍畫面曝    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朱九繼子與人衝突現場疑似有人開槍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曾演出電影《大尾鱸鰻》角頭老大的演員朱九18日在臉書發文指出,他的繼子(龍兒)16日晚間為了相挺朋友,卻慘遭對方的車輛猛撞,車輛衝進人群中時,撞倒3人,其中又以他繼子的傷勢最為嚴重,當場倒地不起。

▲▼演員朱九的兒子16日參雨相約談判卻遭衝撞受傷,目前昏迷指數3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演員朱九的繼子16日參雨相約談判卻遭衝撞受傷,目前昏迷指數3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他表示,繼子被撞擊後受有頭骨破裂、腦部神經中樞系統受損,並有瞳孔放大,昏迷指數3等情形,經送往苑裡醫院搶救插管,再轉送往台中榮總急救開刀,17日清晨5時許開完刀後,「昏迷指數下降為2」,但醫生仍對於繼子的病況表示相當不樂觀,讓他因此在臉書上發文集氣,希望繼子能夠挺過這一關。

警方調查,通霄、苑裡地區有2派青少年先前有口角糾紛,而周與友人16日晚間與對方人馬相約苑裡苑港漁港談判,雙方各有11人到場,結果一言不合就爆發肢體衝突,周與友人共3人遭到對方開車衝撞,被送往苑裡李綜合醫院救治,其中周因傷勢嚴重,事後轉往台中榮總搶救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插管救治中。

▲▼衝撞朱九的兒子的張姓少年(黑衣男子)移送地檢署後,已裁定收容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衝撞朱九的兒子的張姓少年(黑衣男子)移送地檢署後,已裁定收容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不僅如此,網路上又流出一段影片,指稱事發當下疑似還有人開槍,接著場面瞬間失控,周因此遭到衝撞命危。對此,警方表示,由於當晚現場混亂,並無人指認開槍者身分,而現場也沒有找到彈殼,也無人受到槍傷,但目前已掌握特定對象,將進一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