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彰化85歲阿嬤外出失蹤 今在彰濱海域尋獲遺體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線西鄉一名85歲阿嬤獨自離家外出,遲遲未歸。家人16日深夜急得報警求助,後來在下犁橋找到阿嬤的柺杖,加上有民眾報案疑似有人落水,警消隨即出動救援,今天出動空拍機搜救,於17日下午1時許在崙尾區海域發現阿嬤身頂,但阿嬤被打撈上岸時已無呼吸心跳,後續交由警方處理。

▲彰化失蹤落水阿嬤溺斃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化失蹤落水阿嬤溺斃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這起失蹤水溺案件發生於16日深夜22時35分,消防局據報後,調派和美及線西消防分隊沿番雅溝做岸巡直到凌晨,現場因天色昏暗不利搜尋,與家屬溝通協調後,先行返隊,17日清晨繼續前往搜尋。

線西消防分隊長林彥銘指出,17日上午消防出動空拍機、各式車輛2輛,救護車1輛,2台橡皮艇(急流舟),及8名消防人員,海巡與彰化救難協會等單位前往彰濱崙尾水域搜尋。

彰化救難協會於下午1點在塭仔漁港發現阿嬤,但阿嬤被救起時已經無呼吸心跳,經初步檢傷並無外傷,後續交由檢警進行司法相驗。

▲彰化失蹤落水阿嬤溺斃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