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亞中:若當選市長 向世界宣布高雄為非戰和平區

▲張亞中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(前排左三)參加高雄市企業界力挺記者會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企業界今(16)日舉行歡迎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參選高雄市長記者會,他表示,對於參選高雄市長他是「不爭」、「隨喜」,但自己「已經準備好了!」,他表示,現今兩岸關係惡劣,若未來當選市長,「我會跟全世界宣布高雄將成非戰和平區」。

國民黨高雄市長人選遲遲無法出爐,張亞中今天下午2時出席「高雄企業界歡迎張亞中校長參選高雄市長記者會」,前彰化縣長卓伯源、反萊豬醫師蘇偉碩、眾多企業代表也出席響應,他在致詞時提出「人民的高雄」、「公義的高雄」、「世界的高雄」等政見,並強調若能正式獲黨中央提名,所有政策都已經準備好了。

▲張亞中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張亞中(站立者)參選高雄市長強調他準備好了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張亞中指出,他發現許多人對於高雄前景相當憂鬱,甚至對國民黨至今沒有參選市長人選感到失望。若黨中央真的找不到人,「我早就已經做好準備」。

張亞中提出「人民的高雄」、「公義的高雄」和「世界的高雄」等三項願景目標,他允諾若當選市長,只會做4年就離開,但一定會在4年內請來高雄許多優秀人才跟青年擔任副市長等幕僚,並在2年內培養好接班人,「我是救援投手,投完就要幫助團隊走得更好」。

對於兩岸局勢,他認為,從烏俄戰爭就知道,受害的永遠是人民,所以兩岸和平是最重要的課題,他表示,現今兩岸關係惡劣,若未來當選市長,「我會跟全世界宣布高雄將成非戰和平區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