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子燒死母、妻兒!招魂擲筊第3次才允杯 8牌位旁放糖果令人心疼

記者黃宥寧、游宗樺、陳以昇/新竹報導

新竹市東大路上「正義輪胎行」,陳姓屋主的二兒子陳彥翔買汽油縱火,導致三代同堂8人無辜命喪火海,死者中更有狠心男的老婆和3名幼子。倖存父、二媳婦胞姊稍早泣不成聲,在案發現場舉行招魂儀式,8個神主牌旁還放有數袋糖果,令人相當心疼,屋主太太遭親生兒燒死,擲筊第3次才允杯,現場哀戚。

▲▼  新竹火災招魂     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新竹逆子陳彥翔縱火釀8家人無辜葬身火海,案發現場也擺放8個牌位進行招魂,場面相當哀戚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一家三代11口,平時都住在輪胎行2樓,起火當下陳姓屋主的妻子、女兒、2位媳婦還有4名孫子(年齡分別為1、3、6、7、28、28、34、56歲)都在2樓休息,共有6房與1間盥洗室。而火勢最猛烈處也同樣位於2樓,昨夜31歲陳彥翔因與母親起口角衝突,隨後竟外出購買汽油,陳嫌與陳父在第一時間往門口逃跑,逃過一劫。

▼神主牌旁放數袋糖果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  新竹火災招魂     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16日上午陳父穿著與昨晚同套衣服返回火場,忍痛向火調人員指出家中格局,稍早也與二媳婦姊姊進行招魂儀式,原本快樂1家11口,卻僅剩1人,陳父眼神流露出哀戚,陳母也疑有冤或心願未了,擲筊第3次才允杯。

▼二媳婦胞姊在現場泣不成聲招魂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▼  二媳婦的姊姊。(圖/記者陳乙昇攝)

警方表示,由於輪胎行內1、2樓材質易燃,火勢猛烈燃燒後,樓板被燒穿,因此原本位於2樓居室的8名罹難者,就掉落至1樓地面,最終警消在火勢撲滅後,於輪胎行1樓、靠近門口的右側發現8具遺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