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運車廂追打片!大叔口罩拉到下巴 阿北勸說無效出拳了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捷運板南線龍山寺站往板橋江子翠站,1名中年男子在車廂內將口罩拉至下巴,1名阿伯看下去,出言請他戴好口罩,沒想到引發中年男子不爽,雙方起口角,阿伯壓抑不住怒火,爆氣猛毆中年男,造成他頭部挫傷、鼻骨骨折及右手挫傷,阿伯事後被依傷害罪移送法辦。

▲▼黃衣服阿伯痛毆黑衣大叔。警方獲報趕抵捷運站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黃衣服阿伯痛毆黑衣大叔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據了解,14日晚間6時許,海山警分局接獲報案,指稱新埔捷運站有民眾鬥毆,警方趕抵時雙方表示暫不提告,事後約談2人到案說明。62歲羅姓阿伯表示,在搭乘捷運板南線往江子翠站時,因見49歲簡姓男子在車廂內,將口罩拉至下巴,對他勸說,結果簡男不悅,雙方起口角。

▼警方獲報趕抵捷運站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黃衣服阿伯痛毆黑衣大叔。警方獲報趕抵捷運站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過程中,阿伯面對簡男謾罵,一時間壓抑不住怒火,連續出拳追著簡男毆打,造成對方頭部挫傷、鼻骨骨折及右手挫傷,經送往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救治包紮,無生命危險。事後簡男對阿伯提告,全案依傷害罪嫌移請新北檢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