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酒客嗆「刺青了不起喔」 KTV前毆2男女遭警快打壓制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淡水區好樂迪KTV,日前有2名喝醉酒客對1名男子嗆「刺青了不起喔」,雙方起口角,男子與2女友人原不理會搭車要離開,卻遭拍打車窗,雙方再起肢體衝突,男子及1女遭毆傷,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,將2酒客壓制逮捕,訊後依社秩法移送偵辦。

▲▼蔡、簡2人KTV前喝醉嗆「刺青了不起」,與其他客人起衝突,警方到場壓制逮捕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蔡、簡2人KTV前喝醉嗆「刺青了不起」,與其他客人起衝突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

10日晚間11時許,28歲蔡男及35簡男在淡水好樂迪KTV歡唱喝酒,離開時在大門口看到21歲蔡男、23歲王女及20歲邵女,蔡男疑喝醉出口嗆3人「刺青了不起喔」,引發3人不滿,雙方起口角衝突。

▼警方到場壓制逮捕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蔡、簡2人KTV前喝醉嗆「刺青了不起」,與其他客人起衝突,警方到場壓制逮捕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原本3人不想理會,坐上朋友的車準備離開,蔡、簡2人卻不死心,重拍車窗咆哮「下來講啊!」,蔡男忍不住衝動隨即下車與2人發生肢體拉扯,過程中遭揮拳造成下巴挫傷,王女也被攻擊造成太陽穴紅腫。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,將酩酊大醉的蔡、簡2人壓制逮捕,由於另一方的3人暫不提告傷害,警訊後將2人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