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山全民檢舉打黑!舉報電話卻「無法打通」 接待處擠滿求助民眾

▲▼ 唐山市公安局信訪接待大廳門口排隊。(圖/翻攝自大河報)

▲唐山市公安局信訪接待大廳門口排長隊。(圖/翻攝自大河報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據唐山市夏季社會治安整治「雷霆風暴」專項行動領導小組辦公室6月13日消息,自6月12日起,唐山在全市開展夏季社會治安整治「雷霆風暴」專項行動。但有民眾稱,「雷霆風暴」專項行動公布的檢舉電話一直打不通,不少人直接到唐山市公安局信訪接待大廳反映問題。

據《大河報》報導,6月13日下午,陸續有人到唐山市公安局信訪接待大廳,依次掃碼查驗48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證明進入一接待辦公室內反映問題。現場畫面顯示,在不到10公尺的過道上,有十幾名來信訪的人員。

在接待大廳門口的樹下或陰涼處,站著多名來訪群眾,有的還相互交流一下自己的問題,一名男子說到激動處,還喊了一句稱,「網上公布的電話打不通,沒人接!」

報導指,「雷霆風暴」專項行動公布的舉報電話(0315-12389),語音提示為號碼錯誤、無法接通。打過去語音提示為,「您好,您撥打的號碼是空號」或者「對不起,你要的電話忙」。

▲▼ 唐山市公安局信訪接待大廳門口排隊。(圖/翻攝自大河報)

13日晚上8時許,「雷霆風暴」專項行動辦公室公告稱,日前公布的電話為警務督察專用舉報電話。為便於更加清晰、便捷、高效地受理「雷霆風暴」專項行動舉報,已開通另一線路專門受理專項行動舉報。

此前,唐山市12日召開夏季社會治安整治「雷霆風暴」專項行動動員部署大會,決定即日起開展為期半個月的夏季社會治安整治「雷霆風暴」專項行動,將打擊鋒芒對準群眾反映強烈、社會影響惡劣的犯罪活動。

本次整治內容,包括打架鬥毆、尋釁滋事、故意傷害、侮辱婦女、敲詐勒索、欺行霸市、強攬工程、強迫交易、包庇縱容、失職失責等多項違法犯罪行為。

唐山市提倡實名舉報,匿名舉報者應提供有效聯繫方式。對於舉報人、提供線索者,各級公安機關將依法保密舉報人的真實姓名、身份信息和聯繫方式等。為便於調查核實,舉報人檢舉、揭發、提供的線索應盡量詳細,包含被舉報人的基本情況、活動範圍和主要事實依據等內容。

當局為民眾提供多種方法舉報,包括電話、電郵、郵寄地址,也可親自到唐山市公安局信訪接待窗口作出舉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