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土地公竟被80歲翁攻擊!揮拐杖嗆:廟我在管的 他急報警解危

▲老翁不滿許姓男子參拜土地公廟,除出言謾罵制止外,並拿枴杖攻擊。(圖/大園警分局提供)

▲老翁不滿許姓男子參拜土地公廟,除出言謾罵制止外,並拿枴杖欲攻擊。(圖/大園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桃園市39歲許姓男子欲拜土地公廟,卻遭到一名失80歲徐姓老翁在廟前阻擋,不但莫名謾罵及持枴杖攻擊,許男趕緊報警求助,員警獲報立即到場排解糾紛並架開2人,通知老翁家屬帶回,許男事後則透過市政信箱,大讚警方的高效率。

▲▼警方速迅到場制止並架開2人以免衝突擴大。(圖/大園警分局提供)

▲▼警方速迅到場制止並架開2人以免衝突擴大。(圖/大園警分局提供)

▲▼警方速迅到場制止並架開2人以免衝突擴大。(圖/大園警分局提供)

大園分局竹圍派出所接獲110通報,稱在西濱路一段巷弄內的土地公廟有糾紛案件,線上巡邏員警獲報後立即到場,發現一名老翁不斷揮舞拐杖,追著男子作勢攻擊,員警見狀隨即上前了解狀況,並將兩人隔開避免衝突。

許男說,當時他到住家附近的土地公廟參拜,突然一名自稱當地鄰長的老翁靠近,稱該間土地公廟是他在負責管理的,不允許外人進入,但許男從小就在該間廟參拜,於是不予理會老翁,沒想到老翁突然拿拐杖攻擊並追著他跑,許男見老翁年事已高,怕反擊會傷到老翁,便趁隙逃開向警方通報。

獲報前來的家屬表示,老翁3年前頭部受傷後就出現失智及幻想的症狀,常常會與人發生衝突。許男聽聞老翁的狀況後,也決定不再繼續追究,另外對於員警迅速到場處理、化解衝突,表示高度的讚賞,並寫信到市政信箱感謝大園分局竹圍派出所員警的用心及高效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