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趣店闆娘兼賣壯陽禁藥 60歲婦買200盒「我要通血路」

▲南山人壽2022年與健身產業合作,保戶可享21天World Gym免費使用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60多歲婦人買1、2百盒壯陽藥,否認轉售牟利,堅稱是買來自己保健「通血路」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檢警接獲線報,萬華區有間情趣用品店,疑似兼賣毒品,蔡姓老闆娘時常透過電話接受訂單,但有位60多歲黃姓婦人每次都1、2百盒的大量購買,與毒品交易截然不同,仔細調查原來是在買賣含有禁藥成分的壯陽藥,黃婦堅稱沒有轉賣或給其他人,買的藥都當保健品吃,「我要通血路」,台北地檢署最後依違反《藥事法》起訴蔡姓闆娘。

台北市萬華分局接獲情資,西門町1間情趣用品店的蔡姓老闆娘,疑似毒品大藥頭,而且蔡姓闆娘擁有許多手機門號,多到必須做筆記,免得自己都忘了,檢警初步調查覺得可疑,向法院聲請監聽獲准,可是奇怪的是,蔡姓闆娘與客戶交談時,用的術語「美國100」、「生精40」,和一般毒品交易代號不同,數量單位也很奇怪。

專案小組持續監控發現,原來蔡姓闆娘賣得不是毒品,而是壯陽藥,2020年間發動搜索,查獲數百盒「硬9天」、「金毛獅王」、「一炮到天亮」、「柯林頓」等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壯陽藥品,經送化驗,裡面分別含有未經許可不得進口販售的何首烏、淫羊藿等中藥材,還有曾聲名大噪的威而鋼成分Sildenafil。

蔡姓闆娘坦承從網路訂貨進口後販售,不知道客人是否有拿去轉賣,而檢警根據監聽譯文,找到1名60多歲的黃姓婦人,一次就會下訂200百多盒,懷疑她也涉嫌販售禁藥,但是黃婦堅稱買來的藥都是自己吃掉的,「我要通血路」,查無證據顯示黃婦違法,因此僅有蔡姓闆娘被依違反《藥事法》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