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長髮妹突開門跳車! 撞地「四肢癱軟」翻滾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11日在臉書上傳影片,畫面中前車一名女子突然在行駛的車陣中打開副駕車門疑似跳車,腳一接觸地面立刻翻滾撞地,似乎當場失去意識。留言紛紛回覆「好危險」、「感覺像吵架後跳車」、「還好旁邊沒大車」。

▲▼高雄長髮妹突開門跳車。(圖/翻攝臉書「爆廢公社」)

▲長髮妹因不明原因突開門跳車。(圖/翻攝臉書「爆廢公社」)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畫面中地段應為高雄小港機場旁的中山四路,行車紀錄器畫面顯示紀錄時間為10日上午8點27分許,時速約在50公里左右,前車女子落地時,紀錄器所在的後車車輛時速為52公里。

▲▼高雄長髮妹突開門跳車。(圖/翻攝臉書「爆廢公社」)

▲▼長髮妹落地後疑因撞擊立刻失去意識。(圖/翻攝臉書「爆廢公社」)

▲▼高雄長髮妹突開門跳車。(圖/翻攝臉書「爆廢公社」)

女子突然打開車門跳車,右邊膝蓋和小腿著地瞬間疑似後腦杓撞擊車後輪位置,當場四腳朝天失去意識,接著翻滾一圈多,翻滾時臉部更直接撞擊地面,所幸後車及時閃避,前車也立刻煞車。

經草衙警方初步了解,鍾姓女子與蕭姓男子為男女朋友關係,兩人在車上發生爭執後,鍾姓女子負氣跳車,所幸未造成後續事故。鍾女送醫後手腳擦挫傷、頭部有撞傷,將被依《道交處罰條例第81條》處500元罰鍰。前鎮警分局長陳志榮呼籲,民眾勿因一時情緒不佳隨意跳車,若跳車導致後車閃避不及造成傷亡,也可能會面臨刑法第284條,因過失傷人者,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10萬元以下罰金;導致重傷者,處3年以下徒刑、拘役、30萬元以下罰金;過失致死者依刑法276條,處5年以下徒刑、拘役或50萬元以下罰金。

女子從落地失去意識到離開紀錄器畫面的驚險4秒,嚇到許多網友,「好可怕」、「那邊很多大車...」、「賭氣?別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」、「九成是吵架」、「感覺像吵架後跳車」、「記得下次吵架前副駕駛安全鎖要鎖」、「還好旁邊沒有大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