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麥當勞慘被4煞當街押走 囚民宅2小時獲救...原因曝光:他欠2萬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南京東路、林森北路口的麥當勞,在10日凌晨發生打架事件,1名男子被4人強押上車,警方獲悉後調閱監視器追人,鎖定男子被帶到新北市一處民宅,警方前往抓人,到場時一夥人準備離開,隨即將被害人救出,並且逮捕涉嫌押人的4名男子,4人則辯稱,因男子積欠2萬元,所以才會幫對方處理債務。

警方調查,35歲的黃姓男子因不滿被34歲的張姓男子積欠2萬元不還,找來25歲的李男、30歲的呂男以及25歲的許姓男子等3人,在10日凌晨2時許,在中山區南京東路、林森北路的麥當勞當街強押張姓被害人,並開著賓士轎車前往新北市方向逃逸。

▲▼北市中山區1名男子積欠2萬元債務不還,在麥當勞被人強押上車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北市中山區1名男子積欠2萬元債務不還,在麥當勞被人強押上車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指出,當時有目擊民眾發現,立刻通知警方到場處理,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車子往新北市泰山區行駛,最後停在泰山區的一處民宅前面,立刻調動警力前往救人,警方抵達時,剛好黃男等4人與被押的張姓男子步出民宅,馬上驅前將人逮捕到案。

警方事後也救出張姓被害人,黃姓男子等人則向警方表示,因為張積欠2萬元債務,且都不願意出面解決,所以10日得知張出現在南京東路、林森北路上的麥當勞,才會找人前往助陣,要求張姓男子還錢。

黃姓男子等人與張姓被害人原本為朋友關係,因2萬元的債務糾紛反目成仇,最後發生當街押人事件,黃男等人聲稱並沒有毆打被害人,但被害人指出,當天被帶走後,黃等人將其帶至民宅的房間內,並動手毆打成傷,最後張不願提出傷害告訴,訊後依照妨害自由、妨害秩序等罪嫌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