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陽會大哥詐賭逼債6百萬!囚虐強拍裸照 招募車手「先打再說」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刑事局掌握線報,1名男子自稱天道盟太陽會大哥,在雙北市教唆旗下小弟,2021年間設局詐賭,被害人賭輸60萬被逼簽6百萬本票、囚禁拍裸照,另外還應藉徵車手之名,將應徵者強押痛打一頓,並拍下影片上傳群組,恐嚇其他車手不要黑吃黑。

警方調查,24歲的胡姓男子平時以天道盟太陽會大哥自居,在外吸收多名小弟,2021年5月間,有朋友介紹賭客上門,胡男等人宣稱運動彩券賠率不好,提出與賭客對賭,且賠率是下多少賠多少。

▲▼胡嫌等人除了逼賭客簽本票還強拍裸照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胡嫌等人除了逼賭客簽本票還強拍裸照,警方最後上門攻堅,逮捕涉案的胡嫌等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被害人中獎之後,胡男等人卻藉口沒看到下注訊息拒絕理賠,被害人最後輸了60萬,遭強押痛毆,甚至還囚禁在租屋處內強拍裸照,並且簽下6百萬本票,其父母出面賠償20萬後無力支付,只能報警處理。

警方獲悉後追查,還發現胡嫌等人超離譜,在網路上公開應徵車手,寫道「輕鬆賺錢招募領錢車手」,還宣稱如果上工就可以分百分之5的得手贓款,有車手上門應徵,卻當街被強押上車。

▲▼胡嫌等人除了逼賭客簽本票還強拍裸照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胡嫌等人假裝招募車手,但卻打斷雙手錄影,只為了恐嚇旗下車手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其實胡姓男子根本沒有要應徵車手,其實就是找一個替罪羔羊,胡男等人將對方押去公墓痛毆,雙手被敲到骨折,胡男的目的只是為了可以拍影片上傳、恫嚇旗下車手不准「黑吃黑」。

警方陸續逮捕涉案的胡姓主嫌等9人到案,查扣作案用手機、手銬、球棒、折疊刀、塑膠管、辣椒水、手抄家法規範等犯罪證物,全案依刑法強盜、重傷害、私行拘禁、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