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確診女兒送東西!婆婆「1句冷血警告」和娘家差超多 媳爆心寒

▲▼親子,母女,婆媳,婆婆,媳婦,夫家。(圖/CFP視覺中國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人妻日前到確診女兒的租屋處送東西,結果婆婆得知後,覺得有傳染風險,於是冷漠地警告她;而母親得知孫女染疫後,則是不斷提醒和關心,還表示娘家有空房,也能幫忙準備三餐,天差地別的反應讓她不禁感慨,「一樣是阿嬤,怎麼差這麼多?」

女網友在「靠北婆婆2.0」緩緩說道,「女兒租屋在外確診新冠肺炎,今天幫她準備一些東西,拿去租屋處給她,東西放門口就離開,而婆婆因為有慢性病,堅持不打疫苗,孩子怕傳染給阿嬤,選擇不回家隔離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身為母親的她,看到孩子這麼懂事,忍不住心疼,反觀婆婆,沒有一通關心的電話就算了,當她從女兒租屋處返家時,竟責問她「為什麼還敢回家,不怕傳染給我嗎?如果我染疫過世,也會拉著妳一起去死。」

▲▼自行快篩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聞言,她不由得心寒,只回了句自己也會害怕;同時,對於婆婆大小眼的態度更是無言以對,很想反問道「妳也是會出門,去接妳小兒子大班的女兒回家,會跟小兒子夫妻碰面,路上也會接觸其他人,被誰傳染還不知道呢?」

最後,原po話鋒一轉,鼻酸地說「娘家媽媽知道我女兒確診,怕沒東西吃,一直提醒我要幫她準備什麼東西,甚至叫我載女兒回去,她有空房間可讓她單獨一室,也會幫她準備三餐。我回絕了,因爸爸化療抵抗力不好,我媽雖有打滿三劑,但我也怕啊!」

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自私啊!從確診就可以看出來人性」、「婆婆媽媽的不同」、「婆婆永遠把媳婦當外人」、「等婆婆老了需要人照顧時,再請她老人家一邊涼快去」、「婆婆就像後母一樣,半路認來的要叫媽,都是沒血緣關係的,好與壞只能碰運氣,跟親生的一定有差」。

►我就懶阿!6款「餐廳級調理包」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

►殺到快對折!日本直送「北海道鍋物組」 花咲蟹、根昆布高湯超鮮甜

►晶華酒店「剝皮辣椒雞麵」殺破對折!3步驟端出五星料理 婆媽讚爆

►比對折還便宜!在家吃五星級「南洋風海鮮叻沙麵」 2吃法婆媽狂讚

►烏魚黃金絲醬「吃得到烏魚子」 拌飯拌麵超涮嘴!整組限時殺對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