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男2刀刺死親哥哥!見最後一面落網 竟因借車撞壞被討維修費

▲桃園地檢署6日指出,今天接獲民眾反映接到偽造公文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馮男撞壞哥哥的汽車,為了維修費將人刺死。(示意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桃園市楊梅區2日發生手足相殘意外,28歲的馮姓男子因為修車費問題與哥哥發生爭執,竟持刀朝哥哥的腹部、手臂刺去,導致哥哥傷重不治。事後馮男在火車站落網,全案依照家庭暴力、傷害致死罪嫌移送偵辦。

警方調查,馮男與32歲的哥哥、哥哥的陳姓女友同住在楊梅區秀才路,馮男先前跟哥哥借車來開,卻不小心撞壞,2人2日為了維修費爭論不休,馮男氣得拿出折疊刀,朝哥哥的左腹部、左手各刺了一刀,接著奪門而出。

哥哥受傷以後,在陳姓女友的陪同下,自行開車前往醫院,沒想到手術後傷勢惡化,5日上午不幸身亡。馮男得知哥哥的死訊,前往醫院見最後一面,接著打算搭乘火車逃跑。

不過,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調查,早已鎖定馮男的行蹤,布下天羅地網,在火車站附近的超商逮到人,將人帶回偵訊。警方詢問後,依照傷害致死、家庭暴力等罪嫌,將馮男移送地檢署偵辦,也依照規定報請檢查官相驗,詳細死因仍待釐清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