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航班機起飛10分鐘「引擎熄火」 飛行員緊急折返香港國際機場

▲▼華航班機起飛10分鐘「引擎熄火」 飛行員緊急折返香港國際機場。(圖/翻攝自flightradar24.com)

▲華航班機起飛10分鐘引擎熄火,緊急折返香港國際機場(赤鱲角機場)。(圖/翻攝自flightradar24.com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華航一架由香港飛往桃園的班機6日下午1點14分起飛後,因右側2號引擎熄火,出發僅短短10分鐘就折返香港國際機場,所幸人員均安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當時華航CI910航班起飛僅10分鐘就折返,原因是其中一具引擎熄火,飛行員宣告緊急狀態(PAN-PAN),要求立刻返航,最後在下午2點10分完全降落,無人員傷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