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智強提補正程序正義 張善政:一旦接受徵召就努力向前

▲羅智強提補正程序正義,張善政表示:努力向前。(圖/張善政競選服務處提供)

▲針對羅智強提補正程序正義,張善政表示:努力向前。(圖/張善政競選服務處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端午連假甫結束,國民黨徵召2022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,6日前往桃園市蘆竹區五福宮參拜祈福。針對媒體關切,羅智強所提出補正突襲式徵召的程序正義問題,張善政表示,一旦接受徵召就努力向前,現階段就是做好自己的本份。好好把選戰打好,贏得勝選是唯一的目標。

另媒體詢問,會不會覺得黨中常會已經通過然後進行徵召、這也算是一種程序?張善政回應,接受徵召就是努力向前,只看將來;至於擔不擔心羅智強退黨參選?張善政表示祝福,由於羅還要繼續在桃園行,張善政也希望他注意身體健康,畢竟才剛結束自主隔離,請他多保重,強調對羅純粹一片善意、好意。

▲羅智強提補正程序正義,張善政表示:努力向前。(圖/張善政競選服務處提供)

▲蘆竹區五福宮參拜祈福(圖/張善政競選服務處提供)

張善政說,這一路走來,從上禮拜到這禮拜,他感覺非常溫暖。里長、議員都有出來相挺,非常感激,感覺非常溫暖。而媒體關切有沒有得到桃園知名人士的支持?張善政認為不是知名不知名的問題,每一個人(桃園鄉親)都很重要,多天來勤走基層,也已聽到很多地方對鄉親對於建設及施政的建議,非常受用。

張善政今天於五福宮參拜祈福,五福宮主委陳宗賢、市議員褚春來、張桂綿及多位里長的陪同,隨後並與蘆竹鄉親舉行座談會請益,鄉親們也熱情高喊「桃園需要你、桃園有你是桃園鄉親的榮幸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