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鴕鳥踹一腳後 男孩禮貌舉動超爆笑「放過我吧!」

▲▼ 石家莊男孩向鴕鳥敬禮,背後原因充滿心裡陰影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 澎湃新聞)

▲ 石家莊男孩對鴕鳥十分恭敬,背後原因有心裡陰影 。(圖/翻攝 澎湃新聞)

 記者任以芳/綜合報導

大陸河北石家莊發生一起有趣意外插去,一名小男孩曾被鴕鳥踹過,從此「長記性」,每次再見到鴕鳥,主動讓路,還十分有禮貌的彎腰鞠躬,過程都被拍下來,十分逗趣。

綜合陸媒報導指出,石家莊有兩名小男孩回家的路上,遇到兩隻大鴕鳥,身高差馬上決定第一勝負。畫面顯示,弟弟害怕繞路小跑離開。哥哥停下腳步,先對鴕鳥一連好幾次揮手打招呼,接著畢恭畢敬彎腰鞠躬,主動讓出道路,眼看鴕鳥追上來,男孩感覺有些害怕。

▲▼ 石家莊男孩向鴕鳥敬禮,背後原因充滿心裡陰影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 澎湃新聞)

▲ 石家莊男孩向鴕鳥敬禮,原來被踹過一腳。(圖/翻攝 澎湃新聞)

男孩超有禮貌讓路畫面也引起大陸網友討論,事後鴕鳥主人出面解答,「因為他曾經被鴕鳥踹了一腳!」

原來鴕鳥是村裡人飼養的,平時都是關著的,當時剛放出來被小朋友們碰見了,鞠躬男孩以前被鴕鳥踹過一腳。這次再度遇上鴕鳥,男孩表面上很淡定,其實內心慌得很害怕,很怕鴕鳥又踹他一次。

鴕鳥主人也表示為了安全,以後會注意飼養方式。此事引起不少大陸網友熱議,有網友說「鴕鳥還是關起來好,有點危險,特別是小孩子,要是攻擊踢小孩子,後果不堪設想」、「表面畢恭畢敬,內心慌得不行。」還有網友說「鴕鳥這麼禮貌的我都不好意思啄他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