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粽放路邊…他偷2百顆連吃1個月! 「以為沒人要」吃不完還壞掉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一名男子今年四月間某日凌晨1點多,在中誠街142巷偷了一個大型保溫箱,在路上晃了3個小時,發現中港二街一間專做團膳的公司前放著200顆肉粽,男子無業又飢餓,將肉粽全放進保溫箱帶走,連吃了一個月後被抓,他一臉委屈表示,「以為那些肉粽是沒人要的」,最終被判拘役6個月。

▲▼偷肉粽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慣竊先偷了一個保溫箱,開始尋找其他下手目標,最後在一間團膳公司前發現了200顆肉粽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據了解,那200顆肉粽是團膳公司做好,先放在門口,要等貨運人員一早來送去學校,殊不知深夜就被49歲林男拿走,團膳公司的李姓老闆發現肉粽不翼而飛,急忙報案。

警方花了一個月的時間調閱相關畫面,總算找到了林男,他一臉委屈稱,「以為那些肉粽是沒人要的」,並表示還有多顆肉粽放到腐敗,已經全扔了。訊後被依竊盜罪送辦,最終被依簡易判決判處拘役6個月。

▼男子把200顆肉粽全塞進保溫箱裡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偷肉粽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