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店門外!客給1星「等幾分鐘才請我進去」 店員神反擊被讚爆

▲▼餐廳,美食,料理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日前到某間店用餐,由於燈光昏暗以為快打烊了,便站在門口觀望,就這樣等待好幾分鐘,才有店員出來詢問,事後他打上1星負評,氣得店員留言直球對決,而這段神反擊引來大票網友朝聖,笑虧「小編抓周抓到槍。」

網友在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PO出截圖,只見有位客人在Google評論上,給店家1星負評,表示當晚6點40多分,下雨天站在店門口,看到店內氣氛以為準備打烊了,「店內所有員工都有往外看到人,卻遲遲沒上前詢問,過了數分鐘才有人上前,問是否要用餐請我進去坐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客人接著抱怨,從他跟朋友點完餐到上餐的過程中,店員完全沒有介紹到,是否有番茄醬或其他醬料,「還要靠客人自己找,這是基本的服務態度?最後用完餐準備結帳時,我朋友先去外面抽菸,這時我才看到店員關心的眼神,深怕我們吃霸王餐一樣。」

他更向店家喊話,「希望能夠改進,不要因為沒客人就少了服務熱誠,忘了開店的初衷。」

這番話讓店員傻眼,忍不住留言反擊「所以你希望我們從你一站在門口,就很熱絡地跑出去歡迎你嗎?要不要順便放個鞭炮煙火?營業時間清清楚楚,你光看店內氣氛就認為準備打烊,是你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?」

▲店家神反擊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店家列出3點反擊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店員怒道,「你一直強調服務態度,我實在不懂你是吃服務還是吃餐點的?我們餐飲業不是服務業,拜託不要有花錢就是買服務的心態,不然你去吃海底撈,從頭幫你服務到尾,保證你會滿意。」

最後,店員也不客氣地反問,「吃個漢堡而已你多心虛?連店員看你的眼神,也會讓你覺得在關心?一下說服務態度差,一下又說關心眼神不對,我真的是猜不透你阿!」

對此,網友們一面倒挺店家,紛紛回應「太帥了」、「面對這種瘋狂自我補腦的客人也是很累」、「我很需要這種小編」、「高雄的,好吃」、「就是喜歡直率的店家」、「也太巨嬰」、「剛好而已,很客氣了」、「小編好圈粉」、「我喜歡餐飲業不是服務業這句話,讚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►我就懶阿!6款「餐廳級調理包」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

►殺到快對折!日本直送「北海道鍋物組」 花咲蟹、根昆布高湯超鮮甜

►晶華酒店「剝皮辣椒雞麵」殺破對折!3步驟端出五星料理 婆媽讚爆

►烏魚黃金絲醬「吃得到烏魚子」 拌飯拌麵超涮嘴!整組限時殺對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