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業男偷小貨車一路狂飆違規擦撞2車 被逮兩手一攤:我沒錢賠

▲無業男子竊得小貨車後,一路狂飆數十公里,還擦撞2輛車,警方調閱監視器4小時後人贓俱獲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無業男子竊得小貨車後,一路狂飆數十公里,還擦撞2輛車,警方調閱監視器4小時後人贓俱獲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42歲張姓男子長期無業,上月31日早上見路邊一輛老舊小貨車,拿出預備鑰匙逕行開走,警方獲報前往追捕,但因街頭車多,擔心緊跟會發生意外,於是回到派出所沿路調閱監視器,發現張嫌為擺脫警車,一路狂飆數十公里,闖紅燈、超速、逆向、任意超車,無視人車安全,還擦撞路邊2輛汽車,張嫌後來停在美術館附近小巷,整理車上的廢棄建材打算變賣,4小時後警車到場,人贓俱獲。

台中市警二分局文正派出所巡佐張淵棋、警員林孝哲,上月31日早上8時許獲報,他停在北區篤行路與成功路口的小貨車不見了,經調閱監視器發現,該車仍在行駛中,立即趕往追捕,竊嫌一看見巡邏車立即駕車逃逸,員警擔心追得太緊,反生意外,於是回派出所調閱車行軌跡,竊嫌為躲避警車,一路狂飆,從北區到大里區、南區、西區、南屯區,闖紅燈、超速、逆向,有如不定時炸彈。

警方沿路調閱4小時監視器後,發現小貨車消失在西區五權路與五權西三街口周邊,員警立即前往現場搜尋,果然在小巷內發現遭竊車子,當時竊嫌正在整理車上的廢棄建材,準備載去販賣,迅速上前壓制逮捕,並將犯嫌帶返所,員警曾詢問如何賠償路邊無辜被撞的車子,張嫌兩手一攤「我沒錢」,全案訊問後依竊盜罪嫌移請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