擄人勒贖變西門町槍戰!肉票被打滿身傷 真相竟是「車手黑吃黑」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永和楊姓男子日前遭人擄走,主嫌還以視訊電話要求其養父交出30萬贖金,結果到了1日,主嫌再度連繫養父並改成要200萬的贖金才放人,嚇得養父趕緊前往刑警大隊求助。警方在2日凌晨於中和找到了受害者,並在板橋逮捕犯嫌。初步調查,這起案件起因為楊男先是私吞了對方200萬元,才引起對方不滿,決定將人擄走凌虐,但詳細案情仍待釐清。

▲▼楊男遭綁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楊男因私吞200萬詐騙款遭擄走凌虐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這起案件發生在1日上午,楊男養父焦急跑到刑警大隊求助,稱其兒子遭擄走,對方還要他交出200萬贖金才肯放人,而雙方約好1日下午3時在北市萬華區的福星公園(漢口街二段)交付贖金。

▲▼槍戰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▼西門町警方對空連開2槍,並破窗逮捕嫌犯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▼槍戰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警方獲報後,於雙方約定時日派員到場,並於漢口街2段56號地下停車場發現涉案車輛,待該車離開停車場,警方立即上前攔查,該車駕駛(20歲孫男)嚇一跳並拒檢加速逃逸,雙方展開追逐。

後來犯嫌轎車在中華路一段、漢口街口二段口衝撞警方偵防車、2輛計程車以及一輛民車,警方見情勢危急,隨即對空鳴槍2發,另由其他同仁擊破車窗後逮捕孫嫌,但未見楊男的蹤影,原來他一開始就被拘禁在桃園,後來被押到中部。

▲▼綁架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涉及擄人勒贖的犯嫌全數被帶回,詳情仍有待釐清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警方持續追查發現,楊男被打到一身瘀傷,後來被送回其中和的住處釋放,接著犯嫌再把作案車輛開回板橋,警方兵分多路將人全數帶回(合計共6人)。奇怪的是,楊男聲稱遭擄,但另一方人馬卻說,是楊男欠債卻把歪腦筋動到養父身上,希望騙養父出錢贖回楊男。

不過,經警方調查發現,楊男與主嫌一幫人馬其實都是詐騙車手,而楊男日前侵吞詐騙款項200萬元,因而引發主嫌不滿,要求他交還款項,但他卻拿不出來,主嫌才策畫出這起擄人勒贖案件,但由於目前雙方各說各話,詳細的案情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