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察打警察!保一學弟營內「狠斷學長腿」 大隊長:30年來頭一遭

▲▼保一總隊三峽營區驚傳學弟打斷學長的腿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【保一總隊三峽營區】)

▲保一總隊三峽營區驚傳學弟打斷學長的腿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【保一總隊三峽營區】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保一總隊三峽營區驚傳學弟把學長的「腿打斷」!汽車隊學長於26日早上要開警用大巴時突遇學弟攻擊,被毒打一頓以致左腿脛骨斷裂,他在當天一跛一跛走進派出所報案求助。保一總隊第一大隊回應,目前已對動手的學弟記一大過;保一總隊第一大隊長則驚呼,「從警30年來頭一遭遇到這種情況」。

據了解,汽車隊出身的49歲蔡姓警員,隸屬於保一總隊第五大隊,每日主要工作就是開警用大巴在營區內載第一、第五大隊的員警去上班,但到了本月1日,蔡員日常生活出現了變化…

蔡員在清潔大巴時發現一個用過的便當盒,他只知道當天是載第一大隊的警員,因此向上回報,後來大隊查出便當盒的主人是34歲吳姓警員,立即叮嚀要收拾好個人物品,吳員當下一陣錯愕,但有坦承是他的便當盒,並寫報告承諾往後會好好管理隨身物品,避免造成他人困擾。

▲▼紙餐具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▲用過的便當盒。(示意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但吳員內心非常不滿,認為是被刻意針對,因此調查出勤通報,得知向上呈報的司機是蔡員,吳員開始調查蔡員的班表,伺機動手洩恨。

到了26日上午,蔡員把大巴停靠在第一大隊的廣場時,吳員隨即上車問,「你是不是蔡XX?」蔡員回應「是」,下秒吳員就上前一陣拳打腳踢!蔡員感到錯愕又驚恐,只能雙手抱頭防禦,但眼鏡仍被打飛,且左腿脛骨慘遭攻擊斷裂。蔡員痛苦哀號,趕緊到吉埔派出所報案並提告傷害、妨害公務、毀損等罪,警員得知保一學長是被自己人所傷也深感意外,將通知動手的吳員到案說明。

保一總隊第一大隊表示,其實這起案件是誤會引起!由於隸屬第一大隊的吳員以為遭第五大隊的蔡員針對,因而懷恨在心,但蔡員每天接送那麼多人,根本不記得誰是誰,因此發現便當盒才會先跟大隊回報,並沒有要找誰碴的意思。目前已經對吳員採取行政處分,記一大過。

保一總隊第一大隊長蘇麗虹則表示,「從警30年來,還是頭一遭遇到這種情況,而當時吳員也坦承是自己把垃圾(便當盒)留在車上,也有寫出承諾說會注意環境清潔,避免造成他人困擾。有可能是吳員心裡有結過不去才動手,目前已嚴懲」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●獨/曾因電扇打傷同學!保一警學弟踹斷學長腿 富家公子背景曝

保一警遭學弟「打斷腿」 跛腳走進派出所畫面曝!火大連告3罪

●獨/下車單挑!保一警察學弟「狠斷學長腿」 恐怖攻擊畫面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