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大漢橋連環撞!5機車撞一團「騎士痛躺地」 車流回堵塞爆

記者陳雕文、莊智勝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大漢橋機車道、新莊往板橋方向今(28日)下午1時許傳出連環追撞事故,狹小的機車道上撞成一團,共5部機車受到波及,現場還有騎士受傷,躺在地上無法動彈,目前警方獲報已經到場處理。詳細傷況、事故原因,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大漢橋(新莊往板橋方向)28日下午發生多輛機車追撞事故。(圖/翻攝自我是板橋人)

▲大漢橋下午發生機車追撞事故。(圖/翻攝自我是板橋人)

警方初步了解,車禍發生時間約在下午1時30分許,現場5部機車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而追撞,整起事故共有2名傷者,分別為1男(約40歲)、1女(約30歲),2人均意識清醒、臉部輕傷,送往部立台北醫院治療。

▼這起車禍共造成2人受傷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大漢橋(新莊往板橋方向)28日下午發生多輛機車追撞事故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大漢橋(新莊往板橋方向)28日下午發生多輛機車追撞事故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