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好想喝水…酒駕男竟衝撞消防栓!車頭凹陷高壓噴泉淹馬路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蘆洲一名醉醺醺的男子28日清晨5點多,酒駕上路要回家,開車行經中山一路323-2號前,突然口渴想喝水,竟突然失控衝向路邊撞斷消防栓!車頭嚴重毀損,且地面噴出高壓水柱,所幸未造成其他用路人受傷。警獲報聞到聞到男子濃濃酒氣,立即將其上銬帶回偵訊,並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▲▼蘆洲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蘆洲酒駕男在回家途中想喝水,竟創造「地面噴泉」,最後撞上路燈才停駛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蘆洲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據了解,45歲李姓男子疑似喝酒到天亮,清晨5點多酒駕回家,但在途中疑因突然口渴,竟打方向盤衝向路邊並撞斷消防栓,又波及一輛腳踏車,最後撞路燈才停下。

警方到場後,見李男沒有下車,立即上前關心,但一靠近就聞到李男有濃烈酒氣,趕緊請他先下車。李男下車後頻頻跟員警討水喝,支援警力到場後將上銬帶回。

蘆洲警方表示,為避免積水影響用路人安全,已於上午7時排除狀況。至於李男僅手部輕傷不願就醫,其酒測值為0.78,已違反刑法公共危險罪,詢問後將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