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吃直播主與女下屬!補教業執行長猝死 妻收遺物見性愛片崩潰

▲▼愛,唇印,愛心,偷吃,出軌,男人,西裝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知名補教業執行長外遇直播主與女下屬,妻子在整理遺物時才驚見證據,崩潰對2人求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蔡怡萍/新北報導

在台多個城市都有開課的某知名補習班,一名邱姓執行長去年心臟病猝逝後,妻子忍痛整理遺物,卻驚見老公早已在外偷吃多年,與一名張姓網路直播主鹹濕傳訊「搖太多了」、「今天下播是不是要去愛愛一下」,不僅如此,還與另一名莊姓補習班下屬曖昧相約慶生,「隨時都是你的生日餐啊,只是吃完很累的」,妻子大怒對2名女子求償,法院判張女賠償45萬、莊女賠償15萬,仍可上訴。

邱男的補習班已成立數十年,在全台有多所分校,他也在工作地台北與住家台南兩邊跑,2021年6月3日邱男突然因心因性休克、心血管疾病及高血壓等因猝逝,妻子處理後事、收拾遺物時,赫然發現老公竟在外偷吃,一名張姓直播主直言「不去在意你有婚姻…所以才可以跟你在一起兩年」,還挑逗「之前搖太多啦」、「今天下播是不是要去愛愛一下以免過幾天封城」,並發現2人所拍的性愛影片。

而小三不只一人,妻子又發現一名補習班班務莊姓女主管與老公甜蜜約慶生,不僅表明「剛回來台北,更想見妳了」,莊女熱情回應「我隨時都是你的生日餐啊,只是吃完很累的」,且他們相約碰面這日,就是老公病故這天,莊女到達老公住處後20分鐘,老公就在女子面前心臟病發驟逝。

妻子身心遭受嚴重打擊,憤而對2女提告,各求償50萬,張女供稱邱說過與妻子早已名存實亡、毫無感情,彼此連結只剩1個未成年孩子,已在商談離婚,進而對她展開熱烈追求,辯稱不知道邱從頭到尾都未離婚,且因為邱還欠她26萬美金未還,她也不敢貿然斷絕聯繫。

至於莊女則表示,她與邱男為上司下屬關係,僅在公司會議見面,有交集只有短短2個月,是邱某日突然向她表示心情低落,並陳述家庭失和、隻身在台北感到孤單,在她面前展現風光外表下脆弱的一面,她才不由得產生同情心及好感,並在6月2日相約幫邱暖壽,孰料她才到達不到20分鐘,邱就突然心臟病發,她目擊全程受到驚嚇,也對來不及挽救邱男性命感到自責,但否認有發生過性行為。

新北地院檢視種種證據,認為邱與張拍下性愛影片,且從對話中得知地下情已持續多年,確實不當侵害配偶權,至於與莊女戀情尚在萌芽階段,難認有性行為等事實,審酌經濟能力、損害程度等,判張女須賠45萬、莊女賠15萬較為合理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