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星座下半年遇感情危機!巨蟹面臨愛情與麵包抉擇...牡羊變數多

▲▼情侶,同居,吵架,夫妻,冷戰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freepik)

▲3星座下半年感情狀態不穩,要多多用心經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freepik)

實習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情侶之間不會只有甜蜜的過程,有時也難免會發生爭執。星座運勢網站「星座愛情運勢」就分析指出,下半年有3個星座需要注意感情問題,分別是巨蟹座、牡羊座及摩羯座,不管遇到什麼事,都要多和另一半互相溝通,兩人共同面對困難,一定能讓感情更加穩固!

1.巨蟹座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巨蟹座今年非常有利於出外求學、個人提升和結婚生子,特別是上半年,積極努力的態度讓你有新的可能,但也會因為太多事情同時發生,而讓人有分身乏術的無力感。

有些人今年可能面臨愛情與麵包的抉擇,在現實、工作和家庭的壓力下,讓你開始懷疑是否要繼續這段感情,尤其是準備結婚的情侶更有可能碰到,而已婚夫妻則是可能會突然懷孕,開心的同時也有甜蜜的負擔,什麼問題都能引發爭吵,對感情非常不利。

貼心建議:雖然過程可能一波三折,但只要用心和積極的態度去面對,一定能迎刃而解。

2.牡羊座

牡羊座今年的感情運勢呈現「先抑後揚」的趨勢,變數不斷,如果在感情中一直都很不滿和不安,也得不到滿足,那麼今年可能累積到極限後爆炸,最後和這段感情說再見,但好處是,更了解自己究竟適合怎樣的伴侶。

除此之外,也能趁這個機會改進自身缺點,像是意識到自己可能不太成熟、過於單純或是在經營感情上缺乏經驗,如果過去的你長期依賴某人,今年的變化能讓你踏出舒適圈,變的更加獨立。

貼心建議:反省和檢討是好事,但也不要因此否定自己,或對愛情感到失望,感情的事情,沒有絕對的對錯,只有適不適合。

3.摩羯座

摩羯座今年的感情生活不是很順利,糾紛很多,主要原因為情緒不夠穩定,對身邊的人總是忽冷忽熱,而影響彼此的感情,切記!在戀愛關係裡,自尊心太強絕對不是什麼好事,該低頭時就要低頭。

另外一部分的摩羯座則是因為「太懶」,像是想脫單但嫌麻煩於是就算了、想挽回前任也覺得麻煩就又算了,最後什麼都沒解決,還讓問題越來越嚴重。

貼心建議:雖然感情不是生活的全部,但如果不花心思經營,就容易失去,因此請拿出耐心,不要怕麻煩,也要記得穩定自身的情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