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理褲妹「運動片」被指遭意淫!她怒譙正義魔人5大罪:吃飽太閒

▲▼女大生「真理褲運動」體育作業爆紅!本尊現身回應打臉。(圖/翻攝自日常分享Sona YouTube)

▲女大生「真理褲運動」體育作業爆紅!(圖/翻攝自日常分享Sona YouTube)

實習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在Decard爆料指稱,女學生為了繳交體育課作業,上傳了身穿真理褲跳體操的影片,沒想到遭臉書社團轉PO,引來眾多男網友意淫,怒譙「實在太噁心!」沒想到隨後一名自稱是上傳體操片的真理褲女大生留言打臉,並公開個人IG帳號,希望能藉此增加粉絲數,看出對於被意淫絲毫不在意。對此,就有另一名女網友在Dcard列出「五大罪狀」,怒嗆那位正義魔人「你們這些女生是吃飽太閒?」

▲▼     -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 女大生不在意網友的留言,只希望大家可以追蹤她的IG。(圖/翻攝自日常分享Sona YouTube)

▲▼    0

▲女大生曾參加過模特兒徵選活動,經常在社群平台曬出美照、分享生活日常。(圖/翻攝自rose_is__me)

一名正義女網友昨日在Dcard發文為女學生抱不平,「明明只是想繳個作業拿學分,突然發現自己的影片好幾千次觀看和一堆噁心的留言,會有多驚恐,更不可取的是還有人批評身材。」沒想到其中一名交「體操片」的真理褲女同學在下方留言,「既然莫名其妙被你們發現這個影片,那幫我追蹤一下IG吧」,變相打臉PO文的正義女網友,網路風向隨之逆轉。

對此,又有另一名女網友以「你們這些女生是吃飽太閒?」為題怒嗆正義魔人。她表示,首先「Yt本來就可以設隱私」,直接用公開的方式放在公開平台,不存在侵犯隱私權,再來是「當事人顯然樂在其中」,那些替別人發聲的女生想太多了。

第三「美好的事物一起欣賞」,如果今天是發猛男圖,也會有女生留言啊嘶、想要、好壯,但男生就不會反應這麼大,第四「不要耽誤別人」,有些女生因為男友同樣在那個社團,而大喊要分手,實際上卻又不敢分,只會耽誤別人的人生,最後是「讀書很重要」,一堆原文底下邏輯死去的科大,把滑低卡的時間拿去讀書。

▲▼    0

▲女網友貼出「五大罪狀」,怒嗆正義魔人「你們這些女生是吃飽太閒?」(圖/翻攝自Dcard)

貼文一出,立刻被其他網友讚爆,大讚原PO是「女孩版清流」,「幫你挺啦,那篇理論真的理論不完,欣賞很讚啊」、「不喜歡太過分的意淫(單純就人類社會禮儀的觀點), 但上傳在公開平台被轉貼觀看的確沒有侵犯隱私的問題,也沒有被盜用剪輯成色情作品,下面反應真的太激烈,只能說體育老師跟學生都想的不夠周到,不想被品頭論足就不要公開上傳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