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賄揭牌!士檢「3無」原則:嚴防賭盤、假訊息與境外資金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士林地檢署提供)

▲士林地檢署「查察賄選及暴力執行小組」揭牌成立,檢警首長共同主持左起襄閱主任檢察官張紜瑋、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主任秘書劉鴻烈、台北市警察局局長楊源明、檢察長繆卓然、台北市調查處處長孫承一、新北市調查處機動工作站主任王重陽。(圖/士林地檢署提供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士林地檢署因應今年九合一選舉,25日上午舉行查察賄選及暴力執行小組揭牌。士檢強調嚴守不問對象、黨派、身分、地位,本著「有聞必查」、「有據必辦」的態度,秉持查賄「無底線」、「無上限」、「無時限」的原則與決心,且強化與轄區各警、調、廉機關橫向聯繫與資源整合,積極主動展開查察賄選。

士林地檢署「查察賄選及暴力執行小組」揭牌儀式,由檢察長繆卓然主持,並邀請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局長楊源明、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主任秘書劉鴻烈、台北市調查處處長孫承一、副處長袁正煒、新北市調查處機動工作站主任王重陽共同參與,宣示全署上下一心,嚴守不問對象、黨派、身分、地位,本著「有聞必查」、「有據必辦」的態度,秉持查賄「無底線」、「無上限」、「無時限」之原則與決心。

同時將強化與轄區各警、調、廉機關橫向聯繫與資源整合,積極主動展開查察賄選、防制暴力、賭盤、假訊息與境外資金等不法手段介入選舉之犯行,克盡全力達成法務部「111 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查察工作綱領」所揭示「公平選舉、杜絕不法」之核心目標。

檢察長繆卓然也呼籲候選人絕不買票、絕不使用暴力或其他不正當手段競選,更請選民不要賣票,也希望民眾如有發現賄選情事,能勇於檢舉,地檢署對於檢舉人身分絕對保密,請檢舉人放心,希望全民共同打擊賄選,健全民主政治,達成選賢與能之目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