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ma為何贏不了路易莎?內行點出「3缺失」:差很多

▲。(圖/記者林裕豐攝)

▲台灣街上隨處可見連鎖咖啡廳。(圖/記者林裕豐攝)

實習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台灣連鎖咖啡廳越開越多,其中以平價且環境舒適的路易莎廣受民眾喜愛。就有一名網友疑惑,認為同為走平價路線的Cama,明明咖啡品質不差,為何人潮卻不如路易莎?有內行人點出3點指出「Cama只適合外帶咖啡。」

一名網友在PTT以「Cama真的輸路易莎很多嗎!?」為題發文,表示明明兩家咖啡廳的價位差不多,好吃程度也沒差多少,但他每次路過這兩家咖啡廳時,路易莎的人潮遠遠大於Cama,讓他相當不解,「究竟路易莎有什麼地方能讓它海放Cama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網友提出疑惑,為何Cama人潮遠不及路易莎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網友提出疑惑,為何Cama人潮遠不及路易莎。(圖/翻攝自PTT)

貼文吸引一票「卡馬派」表示,「Cama的咖啡直接完勝路易莎」、「Cama的豆子我還會買回去自己磨自己沖」、「 Cama的咖啡品質超好」、「Cama好喝很多」、「Cama喝過無數次,路易莎0次」、「Cama是咖啡店,路易莎是早餐店」、「Cama超讚好嗎」。

不過就有多數網友點出Cama似乎只有「咖啡」贏過路易莎,整理出3點不想回訪的原因,像是Cama的分店太少、座位小又不舒適,以及供應的品項選擇不多等等,「cama椅子不好座,沒插座」、「cama店太少」、「位子太少,不好坐,而且味道很重」、「cama座位10個以內,椅子有些是木頭椅難座,偏外帶咖啡店吧」、「比店面量,輸很多」、「開放式夏天根本熱爆」、「Cama可能比較好喝但環境不佳」、「cama沒什麼座位,有的店營業時間也不長」。

▲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網友點出不願回訪的原因。(圖/翻攝自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