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柯文哲快篩陽自曝症狀 「要小心不能傳染給陳佩琪」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因身體不舒服,早上8點進行唾液快篩,結果為陽性,目前正在等待PCR結果。柯文哲表示,自己目前身體狀況還好,市政工作不會受到影響,「只是我要小心不能傳染給陳佩琪,因為還有很多醫療與防疫的工作需要她」。

▲▼柯文哲赴國民黨團報告-柯文哲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柯文哲先前屢次與確診者接觸,因為事後快篩都呈現陰性,被台北市議員們稱為「九命怪貓」,曾自曝自己的防疫關鍵就是戴好口罩,22日因早上咳嗽,喉嚨有些不適,主動做了快篩,最新結果呈現陽性。

柯文哲強調市政一切如常,上午已經透過掛號系統,預約仁愛醫院的防疫急門診,採檢完畢,目前正在等待PCR結果,只是擔心傳染給陳佩琪,「我們會萬事小心,也請大家不用擔心!」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快篩陽性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快篩陽性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