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2022桃園市長選戰強棒人選?鄭寶清稱「民調第一」贏羅智強

▲2022桃園市長選戰,鄭寶清宣稱「民調第一」

▲2022桃園市長選戰,鄭寶清(右)宣稱「民調第一」。(圖/鄭寶清辦公室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2022桃園市長選戰的前立委鄭寶清,21日針對桃園市長參選人羅智強,於臉書宣稱某媒體民調顯示其在「黨內互比為第1名,對上民進黨對手也領先,自信能贏得桃園市長」的說法,不以為然拿出地方媒體做的民調結果「鄭寶清獲得3成支持率,羅智強只有二成七」。鄭自信道:「羅智強你在蓋牌,我鄭寶清就是贏你。」

鄭寶清說,根據桃園地方網媒於4月21日至23日民調結果顯示,有效樣本1075人中,針對「如果年底的桃園市長是由民進黨的鄭寶清、國民黨的羅智強和民眾黨的賴香伶三人競選,請問您較希望誰來做我們的市長」,以鄭寶清獲得330人支持,達3成支持率為民調第一,羅智強獲得296人支持列居第二,賴香伶獲得131人支持。

鄭寶清表示,非真正要參選的人,不該把桃園當兒戲,也不該放馬後砲,事後再抱怨不被支持,若有心要參選也要提出對民眾有感的政策,像他主張「普發1000元,補貼全民買快篩」,他說,去年台灣經濟成長率為6.28%,創下11年新高紀錄,這個亮眼的經濟成長,是全民共同努力的成果,在疫情時刻,政府應該以民為本,將這些成果回饋人民,給民眾多一些照顧。

「而不是像一些參選人只會動嘴吧批評別人,卻沒有實際作為之外,還拿著民調到處唬人」,鄭寶清強調,在地網媒做的民調的結果就明白顯示他的民調最高,打臉羅智強,也希望羅智強不要再蓋牌,實話實說才是真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