淫魔逃22年「竊富商500萬」被逮! 狼狽落網上銬畫面曝

記者張君豪、黃資真/台北報導

一名家住大安區和平東路的富商一周前到銀行提領約500多萬元現金,並存放在家中書櫃中,未料這筆鉅款卻憑空消失。警方隨即鎖定自2000年起、涉及12起性侵害案件的60歲涂姓嫌犯,於今(19)日凌晨3時許在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78號後方逮捕到案,現場畫面隨之曝光。

▲▼偷竊富商500萬的嫌犯被逮捕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逃了22年的涂姓嫌犯被逮捕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警方根據涂嫌蹤跡,追溯監視器畫面發現,涂嫌在5月18日藏匿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78號後方、國防部後備司令部所屬廢墟。畫面中可以看到,為了逮捕涂姓通緝犯,警方出動重兵包圍,而頭部受傷的涂嫌逃了一段路後,隨即被追上的員警壓制上銬,過程員警詢問其名字,他都拒絕回答。

員警也在現場起獲剩餘贓款245萬元、作案時穿著衣物、雨鞋及帳蓬等物品。據了解,這名涂姓嫌犯自2000年起涉及12起性侵害及重大竊盜案,逃了22年終於落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