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大遠距教學僅限「自強校區」 學生會怒轟校方:一意孤行

▲成功大學發表聲明,將保障十名尼加拉瓜籍學生就學權益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▲成大學生會不滿校方針對遠距教學防疫政策,一改再改,發公開信呼籲校方正視學生健康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記者林冠吟/綜合報導

國內疫情大爆發,部分大學陸續宣布遠距上課到學期末,台南成功大學也陸續傳出有學生確診,校方緊急公布自強校區至5月29日止全面改為遠距教學,但卻被學生會控訴公告內容不一,僅自強校區改為線上授課,其餘校區仍採實體教學,引發學生不滿。

台南市15日新增2474例本土病例,其中成大新增29人確診,讓校方也在第一時間宣布自強校區自16日至29日止,全面改為線上教學。成大學生會15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指出,因應校園疫情,校方發布全校公開信,公告自強校區至5月29日止改為線上授課,並表示,修習該校區課程的學生停止到校,全面改為線上課程,意即只要學生有在自強校區修習課程,該生其餘所修習的所有課程也都將全面改為線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國立成功大學學生會向校方呼籲防疫規則不要出爾反爾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國立成功大學學生會向校方呼籲防疫規則不要出爾反爾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不過學生會和副校長李俊璋確認後,李俊璋卻表示是以「校區」為單位,僅有「自強校區」改為線上授課,其餘校區仍均採實體授課,並再次發出公告更改規定。

學生會不滿表示,校方無視先前發布遠距教學的原則,儘管學生會與校方盡力溝通,但仍被校方以拒絕回答而駁回。

學生會強調,自國內疫情爆發以來,學生會也積極和校方確認校園疫情狀況,對於是否採取遠距教學,也認同校方在依據科學根據下,不立刻採取遠距教學。

學生會指出,此次爭議點在於,校方早在11日公告線上課程實施之相關規則,事後卻不照規則實施,一改再改,直言根本就是漠視校長座談會和學生溝通的成果,更直接打臉自己的防疫規定。

學生會最後也向校方呼籲,目前已有多所大學全面實施遠距教學,在成大校區也有出現傳播鏈的情形下,希望校方不要一意孤行,視學生的承諾與健康於無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