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節吃到爽!超商開賣20款傳統粽 包了干貝、滷五花肉超滿足

▲▼2022端午節粽子預購。(圖/7-11提供)

▲7-11「端午節預購」開跑了,20款傳統粽組任你挑。(圖/7-11提供,下同)

記者周姈姈/綜合報導

過不久就是端午節了,一定要吃粽子!就有超商即日起開放預購20款傳統粽組,不管是想吃包了滷五花肉或干貝的粽子通通都有,還有各式吃粽必備的特色沾醬,絕對可以一次吃個過癮;另外,本次預購還網羅知名店家、在地小吃等特色美食,像是林聰明砂鍋菜、宜蘭阿娘給的蒜味肉羹等,讓民眾宅在家也能爽爽吃。

7-11「端午節預購」開跑了,今年特別攜手星級飯店、米其林餐盤推薦、地方排隊名店打造20款粽組,包括首次合作的「台北喜來登珍藏台式粽」,特選肥瘦交疊的上等五花肉,以獨門老滷煨製;另還有米其林餐盤推薦餐廳「膳馨御品干貝粽」、最具風味的「大嬸婆野薑花粽」以及「楊哥楊嫂情深意粽」、「呷七碗道地傳統肉粽」等多款地方特色粽,即日起至6/12止開放訂購。

▲▼2022端午節粽子預購。(圖/7-11提供)

▲本次預購除了粽子之外,還能吃到各地超夯美食。

另外,吃粽必備的特色沾醬則網羅北中南必沾醬料,包括「基隆馬露醬」、「北港大芳花生辣醬」以及「屏大生技甜辣醬」。不僅如此,7-11端午預購更網羅知名店家、在地小吃等特色美食,包括「嘉義林聰明砂鍋菜」、「宜蘭阿娘給的蒜味肉羹」等排隊名店,開賣不到1個月即熱銷上萬組,讓民眾不用出遠門就能嚐遍各地超夯美食。

▲▼「迷客夏」夏季限定「阿文鮮梅系列」回來了。(圖/迷客夏提供)

▲迷客夏夏季限定「阿文鮮梅系列」回來了。(圖/迷客夏提供,下同)

吃粽子當然要搭配手搖飲才過癮,連6年深受鐵粉喜愛的「迷客夏阿文鮮梅系列」終於回來了,選用來自台南梅嶺並以古法釀造的梅露,搭配清新茉莉原淬綠茶,每一口都清爽好喝,今年更推出全新「阿文檸7」,是以梅露搭配經典七喜、茉莉綠茶組合,還放了新鮮檸檬片,夏天喝肯定超過癮,即日起正式登場,售完為止。

除外,迷客夏還加碼推出「轉轉瘋一夏轉盤遊戲」,中獎率高達百分之百,即日起至6/7止只要加入LINE會員即可天天免費參加。

▲▼「迷客夏」夏季限定「阿文鮮梅系列」回來了。(圖/迷客夏提供)

▲迷客夏「阿文鮮梅系列」今年還有氣泡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